刺猬小姐.

【张译×你】猫猫的眼泪

你睁开眼睛,四周看了看,大概猜出这里是医院。看到张译,顿时委屈感就涌了上来,堵着嘴喊道“欣欣!”诶,等会,你喊完这句话就后悔了,突然就想起来,你们俩好像,还没和好呢。

“函函!”张译拉着你的手,你看到他的眼睛红红的,他看着你受伤的额角,轻轻抚了抚,声音有些颤抖地问道“疼不疼?”你看着自家小猫不知所措的样子,心中一阵温暖,笑着摇摇头,“不疼,今天我可是英雄救美了哦。”

张译突然抱住你,把头埋在你的颈处。你被张译的举动弄得有些疑惑,刚想问他怎么了。突然感受到脖子处有些温热的湿润。

他哭了!这个在你印象中一直坚强高大的男人,竟然因为你受伤而流泪。在你的记忆里,你每次见他流泪,还都是在拍戏的时候呢。

“欣欣。”你抱着他的手轻轻拍了拍张译的背。张译松开你,擦了擦脸上残留的泪,不想让你看见。“老婆,答应我,下次不要再这样冒险了,我刚才真的好担心,好害怕,也很自责……”说实话,平时都是张译安慰你,让你安慰他,还是头一回。“老公,其实我很满足啊,用这么一点小伤,换你平平安安嘛,当时情况那么危险,我真的是条件反射,我保证,以后,我肯定不冒险了!”你在耳边举起三根手指。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跟你吵的,以后拍戏你就放心拍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!原谅我吧!”张译说着朝你眨了眨眼睛。“那好吧,”你特意扬起头,“但是你也要答应我哦,下次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,不然我真的会生气的!”“好!”张译嘴角上扬,勾出小白牙,点了点头。

你伤的也不重,破伤风针打完之后就回剧组了。张欣欣他真的是越来越夸张了,压根不让你脚沾地。你被张译背在背上,小声嚷道“张译!我是头伤了,不是脚伤了,快放我下来!”“不要,我背着我的合法妻子,怎样?”你暗自在张译胳膊上拧了一下,看着张译吃瘪的小表情,暗自得意。

尹琪琪听说你受伤了特地赶过来,在医院扑了个空,又赶到剧组。不让带自己的工作人员,她好歹一个大经纪人,就开始在剧组干打杂的活,你这个闺蜜为了你可真是鞠躬尽瘁,死而后已。

之后的几天,不管你走到哪,张译和尹琪琪都寸步不离,那感觉真是捧在手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。说实话,你都怕这俩人打起来。

因为你挂了像,导演让你在戏里的人物头部也受了伤,你还蛮感激的。想想张译拍红海和妖铃铃的时候,你们都很幸运,能遇到好的剧组。

几天后拍一场下水的戏,是你们出任务的时候躲在水里不被发现。结果,你在戏里的角色溺水了。因为全队就你一个女生,谁也不敢做什么。好的,吻戏也不就来了嘛。他给你做人工呼吸,导演都喊“卡”了,他还不松口,最后还是你把他推开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