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猬小姐.

【张译×你】杀青快乐

你在众人“咦”的声音中坐起来。导演在那边喊道“不错啊,译哥,梦函,再来一条。”你调整好状态准备入戏,谁料导演下句话让你老脸一红“梦函状态可以,译哥啊,我知道你是由内而外的表露,但这时候应该是焦急的表现,您不要一脸享受好不好。”“哦,好好。”张译小心思被看穿,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张译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,调整好心态,当然是一条过。导演喊“咔”之后,张译把工作人员递上来的浴巾给你围了又围,你都感觉自己要被他包成一个肉粽了。“你别光顾着我,你也擦擦,别让风吹感冒了。”你也扯了一天浴巾披在张译身上。张译嘴上答应着,却只顾着给你擦头发。好的,借你吉言,他第二天果然感冒了。然后他就各种可怜巴巴要你照顾,你是发现了,这个男人是越来越难伺候了,躺在床上对你呼来唤去的,要不是他生病了,哼,你有些后悔感冒的怎么不是你自己。

转眼间,剧组为期几个月的生活就过去了,今天是你和张译的最后一场对手戏。是讲你们长期以来的任务终于胜利了,在与敌人搏斗的最后一刻,张译的角色歼灭了敌首,可代价却是自己身负重伤。你们是师徒,是好友,也有些对彼此不能说的感情……最后的最后,你们聊了聊心里话,他也讲战士的精神传递给你,你们拥吻在一起,他也永远睡在了你的怀里。

“张译老师杀青快乐!”导演一声令下之后,剧组的人都围上前来,有的拿着喷花,有的捧着鲜花。“谢谢大家!”张译鞠躬向大家致谢。“欣欣宝贝,杀青快乐哦!”你也把提前准备好的鲜花递到他手中。“谢谢宝宝!”张译结果鲜花,开心得像个小孩子。

你还有两场戏,一场是生存下来的战士们悼念牺牲的英雄们,另一场是多年以后,你当了队长,做了教官,训练新生。即是你的成长,又是新成员的成长,更是贯穿始终的整部电影的精神的传递。

“老婆杀青快乐!”张译这两天闲在剧组,给你当起了小助理。“呼,好累啊。”告别了大家,上车后,你整个人倚在张译怀里撒娇。“那我要好好犒劳一下我老婆!”张译说着,递给你一个不大不小的盒子。“什么呀?”你一边问一边打开盒子,里面躺着一个精致的名牌包包。“包治百病!”张译揉了揉你的头发。“老公,我爱你!你真好!”看吧,物质的女人她又来了。

车子还没来到家,尹琪琪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她给你接了一个广告,还有一个综艺的飞行嘉宾。这点你和张译的观点还真的不一样。他认为演员应该只把戏演好,守自己的本分。你呢,当然也把演戏放在第一位,但你也会在工作之余上几个综艺,当当飞行嘉宾。你觉得综艺是一个可以放松快乐的地方,可以用自己的快乐去吾悦大众,又何尝不是一件幸事。在这个问题上,你们处理得很好,互相支持,互不干预。问题是,你又要连轴转喽!

评论(3)

热度(1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